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全警“集中大练兵月” 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4/2 9:5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079
 

3月31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全警“集中大练兵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主持,分局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宣读《榆神公安分局2020年全警“集中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煊明宣读《关于“集中大练兵月”活动的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大练兵的重要意义。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大练兵活动既是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也是强化队伍建设具体举措,通过集中大练兵,切实提升民辅警综合素质,为充分发挥公安职能提供有力保证,加快实现“平安榆神”创建目标。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集中练兵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领导要带头学习,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练兵办要统筹谋划和安排好各个阶段的练兵工作,保证练兵效果,教官要认真备课,精准施策,确保授课有质量、有效果,纪委要强化集中练兵月专项督察工作,确保练兵有力有序推进。三是抓好统筹结合,扎实做好服务园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坚持“以练为战、战训合一”,努力克服工学矛盾,统筹兼顾好业务工作和实战练兵,要主动做好园区企业复产复工服务,加强对违法犯罪的打击,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张世韶政委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练兵办要做好统筹协调,科学安排课程,认真做好影像资料收集和信息上报工作。各授课人、教官要精心准备,丰富授课内容,提高授课质量。各民辅警要遵守练兵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好笔记,确保练有效果,学有所成。(文:马明川/图:党广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