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市离退休老干部来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8/31 16:0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187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学习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8月28日,市老干局组织我市152名离退休老干部来区参观考察,其中年龄最大的已高达90多岁。榆林市副市长张胜利亲自带队并发表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冯光宏、老干局局长张军徳,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全程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神华甲醇下游加工项目和神华180万吨/年甲醇联产40万吨/年乙二醇陕煤榆神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项目和开发区规划展厅。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耐心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干部们对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和支持开发区发展,希望我区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壮大能化产业,促进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孙守洋对老干部们的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老干部们多来开发区考察指导,为园区发展积极献策献计,共同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胜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老领导曾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不辞劳苦的付出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开发区近年来作出的成绩,并且围绕“稳增长、保民生、调结构”及能源化工六项工作详细介绍了榆林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及榆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情况。(魏佳瑞)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