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榆神工业区分局召开2020年综合行政执法清理 整顿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8/19 10:4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935
 

8月17日上午榆神分局召开2020年综合行政执法清理整顿专项工作会,分局局务会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李世平对当前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强调了开展本次清理整顿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领导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到违法违规用地的严重危害性和清理整顿的紧迫性。二是明确工作任务,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迅速行动,对辖区内违法用地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建立问题台账,确保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高荣)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