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学雷锋志愿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3/3 13:56: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5598
 

广大青年干部及志愿者朋友们: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不断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

广大青年干部要积极学习雷锋奉献精神,助人为乐精神,自觉投身志愿服务。广泛参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志愿服务活动,自觉走在志愿服务的前列,深入基层,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在互助中感受社会温度,在平凡中彰显雷锋精神。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自觉参与志愿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广大青年干部要学习和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生态环保意识,培养绿色、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培养勤俭节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学习雷锋爱国、爱党、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依托文明实践阵地,主动参与扶贫帮困、便民服务、安全维稳、卫生健康、人居环境、文明服务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在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共产党人新风采。

三、鼓励带动身边力量,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

广大青年干部要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尊老爱幼等优良传统,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教育等活动,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诈骗防范、禁燃烟花爆竹等方面知识,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关心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热心参与帮困解难、扶老助残、慈善捐助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经开区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浓厚氛围。

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及志愿者朋友们用行动去实践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从点滴入手,从岗位做起,争当文明使者,共创美好家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共青团榆神工业区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