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6/8 15:0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254
 

6月5日,第49个“世界环境日”如期而至。今年的“世界环境日”聚焦“生物多样性”,世界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中国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环境日期间,为了总结吸取新冠肺炎疫情带给人类的经验教训,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榆神工业区环境保护局按照惯例,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一幅幅宣传展板、一张张环保图片、一则则公益广告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榆神工业区发展至今,始终遵循“绿色、低碳、循环”的理念,近年也在不断探索环境保护的新途径,探索区域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此次“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旨在调动机关干部、园区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支持环保、参与践行环保,形成绿色的生产、工作、生活方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这一科学论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相信在这些全新理念实践的引领带动下,工业区的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一定会形成“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良好态势。(鹿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