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暨“讲政治、守纪律、讲担当、尽职责”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9/10 10:5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82
 

9月5日下午,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暨“讲政治、守纪律、讲担当、尽职责”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榆林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等内容。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小亮,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民警党旗、马明川等分别根据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侧面作了专题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补充。整个讨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丁杰对全体参会人员强调到: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新修订《条例》的高潮,以学习《条例》为抓手,结合正在开展的“讲政治、守纪律、讲担当、尽职责”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从严管理队伍,加强整改,促进干部作风不断转变。三是要严格按照市局要求,进一步完善分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认真组织好中心组理论学习,完善好相关台账。(马明川)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