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建设暖心惠警工程,营造拴心留人环境
发布时间:2019/5/8 10:1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33
 

                                             -- 榆神工业区交警大队用房项目主体封顶

5月6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榆神工业区大队用房建设施工现场人头攒动,耸立的大楼主体被一条条彩色祝福标语装点得格外喜庆。经过8个月的紧张施工,榆神工业区交警大队用房主体已于当天顺利封顶。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忠山,榆神公安分局局长丁杰、政委张世韶,交警支队和榆神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榆神工业区交警大队组建于2012年1月,现有民警和辅警等共计40人,大队下设办公室、指挥中心、法制督察办公室、交通秩序办公室、宣传办和车辆管理所及一中队、二中队和事故中队三个中队,担负着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110公里园区道路的交通管理工作。

    交警大队新队址位于榆神管委会自来水厂东南角,项目用地面积5.49亩,总建筑面积3550㎡,项目总投资1042.8万元。交警大队用房项目的建成,为基层民警和辅警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体现了上级公安机关和管委会对广大交通民警的关爱和支持,为确保园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大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全体民警、辅警将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新的作风,同心同力、勤政务实、与时俱进、奋发进取,全身心投入到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去,认真履行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为今后园区经济快速发展打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