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延长、榆能煤化工项目总图协调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8670
 

2019年12月27日,我区在西安组织召开了延长50万吨/年煤基乙醇项目、榆能4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总图协调审查会。管委会副主任马飞、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5位特邀专家、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两设计单位对项目总平面图设计情况的介绍,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工业区应统筹考虑交通规划,明确园区人流、物流通道,为项目总图布置提供指导依据,项目在总图布置时应充分考虑高架火炬对相邻企业的影响。

随后,管委会马飞同志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榆神工业区要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煤化工园区这一目标,严守安全环保两条底线,各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在总图运输布局时要按照安全环保一体化、物流运输一体化的总要求,充分考虑项目总图布置对园区总体规划、对相邻企业可能产生的影响,加强与管委会、相邻企业的沟通交流,确保人流、物流运输的科学合理性,妥善处理好企业安全与园区大安全的关系。(高元)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