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19: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154
 

11月12日,工业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局长康磊主持,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对于指引我们团结一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园区经济社会发展。(马爱存)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