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税务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3/3/13 9:47: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125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继续延续党风廉政建设良好态势,3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榆神工业区税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榆神工业区税务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由纪检组长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失职渎职的危害,持之以恒强化“八小时以外”的监督。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常存廉洁从政的敬畏之心、警惕之心和自持之心,做到每日“三省”,切实把“镜头里的教训”变为“立在面前的镜子”,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坚决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

会议强调,警示教育大会和廉政提醒谈话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纪检组长向全体税务干部提出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廉洁防线。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二要严守政治规矩,压实工作责任。作为与纳税人直接打交道的基层税务干部,直接影响着纳税人满意度,也直接关系着税务局的整体形象,因此基层税务干部更应该廉洁自律、公平公正开展工作。三要坚守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担主责,作表率,重教育,强整改,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向党,忠诚为税,着力推动2023全面从严治党新开局。(通讯员:白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