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系统内公开招聘审计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4 17:04:00作者:ysgyq来源:本站点击率:4853
 

    根据工作需要,我区拟向系统内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审计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程审计、财务审计、造价审计人员各1名。

    二、公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管委会所属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

   (二)招聘资格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报名财务审计工作人员需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报名工程审计、造价审计工作人员须持有《建筑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或其它相关证书、证件;

    4、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良好,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作风务实正派,工作严谨细致,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毅力。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4月24日—4月28日。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址为: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办公大楼415室。

    (二)资格审查

    人社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提供身份证件及所报岗位所需资格证书。

    (三)测试

     时间地点:面试时间为五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满分100分,主要测试面试者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等履行职位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四)考察

    考察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走访了解等方式,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计算出每个考察对象的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80%+考察组打分×20%。

    (五)公示

    择优确定入围人员并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后发现不符合条件的,可依次递补。

    (六)试用与办理手续

     1、试用:安排审计人员到岗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

     2、办理手续:试用合格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招聘人员原有身份、工资待遇不变。工作岗位调整到综合办公室(审计局)工作。

          (二)报考者须对提交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情节严重者在单位通报。            

          (三)严格工作纪律,招聘过程中,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一旦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

 

             联系人:贾誉

     联系方式:电话:0912—8493895   18101030706

 

   

                              榆神工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24日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