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神木市政协李淑梅一行来榆神工业区移民安置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9/17 11:2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273
 

9月13日上午,神木市政协副主席李淑梅一行来我区调研移民安置有关情况。榆神工业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大保当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移民安置小区建设情况,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瑞详细介绍了移民安置进展情况,并就高标准建设后勤服务基地,推进镇园一体发展做了介绍。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小区建设和安置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相关负责人就存在困难和问题就行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榆神工业区近年来在移民安置、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大保当镇要把镇区规划与园区总体规划结合起来,着力打造全国示范镇。加快园区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是提高园区开发建设水平的迫切需求,是推动工业化与城市化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留得住人才,招得来精英,必须要有高质量的生活条件,要有良好的居住环境和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

当前,工业区正在积极为园区企业建设后勤服务基地,通过建设职工居住小区,完善公共交通设施,引进优质医疗教育资源,为不断入住的企业提供全方位后勤保障,促进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焦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