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举办关于冬施安全管理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 12:5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667
 

为加强园区建设工程项目安全风险防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冬季施工安全,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于1月5日,1月6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冬季施工安全专项检查,并于1月7日组织举办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和冬季施工安全管理专题培训讲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赵健主持邀请杜邦公司工程安全专家刘文平为园区工程项各参建单位的相关人员就冬季施工安全管理、日常施工过程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

首先赵健就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对检查中发现的高空高危作业单位未按冬季施工方案进行裸土覆盖及施工范围内围挡的相关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所有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在建施工单位编制《冬季施工专项施工方案》并按照规定审批所有冬季停工的工程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员工培训等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然后,刘文平结合园区施工现状,从冬季施工系统安全管理,施工方、监理方、甲方等对施工过程的安全把控,工程完工后投入运行的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着力于提升园区企业项目安环体系建设,为把我区建设为国内国际一流的安全环保、智慧、高端煤化工产业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文庞利军   张锦华)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