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日本高化学中国北方总部正式落户我区
发布时间:2021/8/23 10:3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5339
 

8月20日上午,日本高化学中国北方总部揭牌仪式在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水工业园隆重举行,经开区管委会与日本高化学株式会社签订《高化学总部落户合同》,日本高化学中国北方总部正式落户榆林经开区,实现了榆林市外资总部企业“零”的突破。

榆林市委书记、市长李春临,日本高化学株式会社社长高潮,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陕煤集团董事长杨照乾,榆林市委副书记张胜利,东华科技董事长吴光美,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华胜、杨向喜等一同出席了落户签约仪式。

李春临、高潮、王宏伟、孙守洋为高化学中国北方总部落户榆林经开区共同揭牌。高潮代表日本高化学株式会社就进一步推动项目的合作与落地作了表态发言;杨照乾介绍了陕煤集团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现状,充分表达了与高化学合作建设中日产业园的期待。

杨向喜代表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对日本高化学中国北方总部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高化学中国北方总部的揭牌,实现了榆林市外资总部企业“零”的突破,对提高榆林市利用外资的层次和质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陕甘宁蒙晋最具影响力城市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落户签约的达成,不仅为高化学和陕煤集团双方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同样也为榆林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榆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高化学中国北方总部发展及合资项目建设,以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质的环境,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高层次!

孙守洋在致辞中指出,高化学中国北方总部的正式落户,是经开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打造陕西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具体实践。对经开区吸引更多国内外先进化工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扩大对外开放水平,提升和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为高化学中国北方总部提供政策支持和优质高效服务,言必行、行必果,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公司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积极健康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尽快做强做大,实现地企“双赢”。同时希望高化学以此次同陕煤集团合作建设中日产业园为契机,加强与其他企业的合作力度,在“双碳”目标下,从能源清洁利用、高端材料产业、低碳循环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突破,助推经开区加快高碳产业低碳发展步伐,建成全国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基地。

近年来,榆林经开区牢牢锁定“优化营商环境 构建低碳园区 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战略路径,释放产业发展潜力,积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有效吸引客商来经开区投资。招商服务部门以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的三大奋斗状态,在历时5个月的时间内,从邀请日本高化学考察到启动谈判、签署框架协议、至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全区上下以“店小二”“保姆式”的服务姿态,全程专人指导、深度对接,实现了经开速度,营造企业安心投资在经开、兴业在经开的良好氛围。

经开区党工委全体在家领导,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负责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了落户签约仪式。

日本高化学株式会社是一家集产品贸易、成果转化、技术推广与应用的专业化跨国公司,已与国内数百家化工企业、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巩固的合作关系,在中日两国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今天揭牌的中国北方总部是高化学整合江苏、北京、上海、天津、郑州、西安等多地的分公司和科研机构成立的集技术研发、技术转让、经营管理、投资管理、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型总部企业。尚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