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四届“书香杯”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9/26 14:3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5313
 

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传承国学经典、弘扬优秀文化,加快推进园区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研究,拟举办榆神工业区第四届“书香杯”书画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拟定于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展地点

管委会机关大楼一楼西大厅

三、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书法作品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硬笔书法,限定A4尺寸,软笔书法作品规格不小于四尺整纸,以竖直式为主,且竖直不超过六尺。书法作品自行装裱,要求作品的完整性,必须有提款。

2、绘画作品: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等均可。作品规格不小于四尺整纸,以竖直式为主,且竖直不超过六尺,油画不超过2米。绘画作品要求自行装裱。

3、摄影作品:参赛作品风格不限,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在网络上抄袭、不得经后期电脑拼接、过度渲染等加工。摄影作品限定A3大小,每幅作品须附标题及注明创作背景。参赛人员另外报送作品电子版。

所有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四、评分细则

书法:根据书法作品的笔法、字法、构法、章法、墨法、笔势等内容来评鉴。其中笔法3分,字法3分,章法3分,墨法1分。

绘画:通过造型、色彩、视觉效果、技法及作品内容所表达的意义来评鉴。其中造型占2分,画面色彩占2分,视觉效果占2分,技法占2分,画作所表达的内容及意义占2分。

摄影:通过对作品题材、拍摄角度及视觉效果、作品处理(光线、色彩、构图等)、作品意义来评鉴。其中作品题材占3分,拍摄角度及视觉效果占2分,作品处理(光线、色彩、构图等)占2分,作品意义占3分。

五、相关要求

1、参赛人员须在10月20日前将作品报送至综合办公室,并登记姓名、部门(单位)、联系电话,凡不符合规定的作品不予评奖。各部门单位须至少报送4件作品。

2、此次大赛设置评委组,负责作品评审,所有作品同时展出,由评委现场评选并公布结果。

3、本次比赛分类别各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上一篇:榆林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下一篇: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维稳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