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6/17 15: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970
 

6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2021年度保密工作会。会议由经开区保密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经开区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泳吩,保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闫少圃学习传达了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通报相关案例,保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解会君总结回顾了2020年我区保密战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保密工作,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泳吩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全局,做好2021年保密工作,对于确保经开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及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安全稳定环境,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单位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从而为经开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把保密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落实,要形成机关各部门、园区各企业共同参与的有效互动,构建开发区大安全格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保密“两识”教育培训,提高保密工作技能,结合当前党史教育认真开展革命传统、国家安全和保密形势教育,传承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弘扬保密工作红色基因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管,突出抓好涉密人员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涉密网络、涉密移动存储介质的保密管理和网站、新媒体的管理,加强上网信息保密审查。落实执行我区保密管理办法,使保密工作真正做到行有规章、做有依据、查有准则,真正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会上,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保密宣传手册,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武宵宇)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