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水土保持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8/12/4 14:4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999
 

2018年11月27日,榆神工业区农林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榆神工业区水土保持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技术评审会。评审会邀请陕西省水土保持勘测规划研究所、陕西省水土保持局法规监督处、陕西省水土保持局执法支队、榆林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榆林市水务局水保科和神木市水务局的8位评审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充分审查,原则通过《规划》,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规划》立足榆神工业区实际,对工业区范围内水土流失与水土保持现状系统地开展了调查评价和需求分析;《规划》是依法加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的重要依据,是全面指导水土保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规划紧密结合工业区自然条件、水土流失现状、现阶段及未来一段时间内国民经济发展对水土保持工作的需求,对工业区水土保持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工业区水土流失预防监督、综合治理、监测评价等提供了科学依据。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及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国土资源分局、环保局、公用事业局、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出席评审会议。(王凯)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