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带队走访山东蓝帆集团
发布时间:2019/4/25 9:4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960
 

为了加快榆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4月24日下午,榆神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带队,赴山东蓝帆精细化工企业走访交流。管委会副主任马飞、能源科技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山东蓝帆集团发展总监孙长春、山东卓创资讯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唐军等陪同交流。

座谈中,孙守洋介绍,榆林作为国家能源化工基地,具有环境承接空间,凭借丰富廉价的煤炭原料供应和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适逢化工产业转移的历史发展机遇,可以承接大批类高端化工项目来榆发展。榆神工业区是榆林能源化工基地的核心区,也是国家级经开区,2018年全区紧紧围绕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9亿元。工业区将在“十四五”末建成五个“500万吨”工程,年产值2000亿元,打造成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

孙长春介绍,蓝帆集团化工产品现产量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需扩大发展。如榆神工业园区具备20万吨/年丙烯和10万吨/年邻二甲苯基础化工原料条件,且有详细产业规划,蓝帆化工有强烈投资意向。双方可进一步沟通交流,加强合作。

蓝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工生产、塑料加工、国际贸易、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员工6000余人,年实现收入100亿元,总资产达50亿元。以增塑剂为主的精细化工行业,具备近30年的专业生产化经验,是全国增塑剂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PVC手套专业生产线超过130条,并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拥有工业增塑剂生产能力50万吨/年,丁辛醇生产能力15万吨/年,糊状PVC生产能力5万吨/年,苯酐生产能力10万吨/年,主要产品有四大系列二十几个品种,市场占有率的30%。(王建友)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