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规划展厅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4/28 8:2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585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规划展厅目前已投入试运行。据了解,园区规划展厅计划于2019年4月15日完成整个项目建设,为加快工期进度,保证按时完成,项目负责人王新明通过指导施工单位合理编排进度计划,实施昼夜施工,全面落实项目管理人员责任,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克服了种种困难,于4月10日项目整体完工,并内部调试完毕,提前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规划展厅占地3261平方米,分为序厅、整合·大资源、协调·大园区、创新·大项目、安全·大标准、绿色·大环保、开放·大招商、共享·大前景八大部分,展示开发区发展历程、党建引领、资源禀赋、煤化工探索之路、园区规划、龙头企业、能化项目、安全环保解决方案及招商政策等内容。在建设上,展厅按照国内一流水平进行创意设计和建设,采用了创新技术,运用3D全息投影、矩阵联动装置、仿真模型、数字沙盘、360°沉浸式空间、VR虚拟视界、弧幕影院的科技演绎,身临其中,宛若时空隧道,展示园区的日新月异,美好前景。  

 

未来,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规划展厅将成为开发区对外宣传招商的重要平台和窗口。(闫少圃)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