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质监分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2/20 14:4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850
 

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为尽快让干部职工调整状态,尽早“收心归位”,榆神质监分局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榆林市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就分局开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长尤文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克服“节后综合症”把心收回来,抖擞精神和充电醒脑,积极谋划和推进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以积极有为的态度谋划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力争起好步、开好局。(赵廷)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