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9/27 15:0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1302
 

9月24日下午,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李春主持会议。

    会上,李春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三部分,传达了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在工业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李春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这次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目标,要以此为契机,用新的理论武装自己、要求自己、提高自己、改进自己,争取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他强调,每位党员都要在部门工作和个人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加强政治敏锐性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相关法律法规,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工业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魏佳瑞)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