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商分局举办春季法律法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4/8 10:1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66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依法行政,构建风清气正、亲清和谐的政商关系,营造公平法治、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4月4日,榆神工商分局组织举办了春季法律法规培训会,工商分局全体人员和辖区50余户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特邀嘉宾榆林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教授就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精辟讲解,详细讲述了新时代作风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干部队伍建设等重要内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随后分局副局长张殿英就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生动讲授,宣讲了中省市关于营商环境建设有关政策精神和分局推出的便民利企举措,介绍了分局正在推进的以商事制度改革为主线的“放管服”改革,并结合工作实践详细讲解了市场准入、审批监管等方面工商新政策、新业务,以便让广大市场主体有更多获得感,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最后分局副局长周宏斌就电子商务方面进行了深刻讲授,深度解读新出台的电子商务法,全面分析电商新业态以及监管新特点,促进市场主体规范合法经营,帮助执法人员公正高效监管,从而推动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放管服”改革,引导市场主体规范合法经营、健康有序发展,教育执法人员严格依法行政、倾力为民服务,营造公平法治、廉洁高效、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推动工业区高质量发展。(白彩云)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