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组织人事劳动局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4/29 14:5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6370
 

4月22日,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劳动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大会由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白和平主持,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到会指导,并邀请派驻纪检组李艳到场监督。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白和平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并明确了选举方式、步骤和要求。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监票人及计票人,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白和平、张建伟、刘洋等三名同志为组织人事劳动局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局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选举白和平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张建伟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许海峰对大会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组织人事劳动局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提质增效。要注重党员管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要落实党支部与企业结对共建工作,积极形成有效共建机制,着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频共振,真正实现互学互帮互促,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树起一面鲜红的党旗。

白和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选举为起点,根据党在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以崭新的风貌、出色的工作,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组织人事劳动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的长征》。(贾誉)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