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组织“讲政治、守纪律、讲担当、尽职责”集中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9/11 15:0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689
 

9月7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组织“讲政治、守纪律、讲担当、尽职责”集中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党课由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主持,榆神管委会纪工委纪律监察员马术峰主任主讲,分局全体民警聆听了党课。

马术峰从党的纪律、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作风建设三大内容着手,通过新旧条例的对比,并结合中、省、市数起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讲明了,在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严防“四风问题”,强化理想信念,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从具体落实抓起,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白宏波结合“讲政治、守纪律、讲担当、尽职责”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把这次党课作为“讲政治、守纪律、讲担当、尽职责”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新起点,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促进思想作风持续转变;三是加强整改,按照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要求,对查摆出的各项问题不放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案例准确详实,令广大民警深受教育,为我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作者:折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