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剖析会
发布时间:2018/6/21 14:4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44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第一、二阶段成果,根据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安排,6月20日上午,分局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剖析会。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主持,党委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成员结合自身及分管工作情况,从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规范为民服务、廉洁自律、内部管理五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各成员不扬长、不避短,客观的查摆剖析出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收获和不足,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丁杰就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积极参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分局部门负责人、民警、辅警对于查摆剖析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并制定出相应整改提高的措施;三是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已进入第四阶段,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动作组织实施。同时纪委要加强督导检查,使活动不流于形式。(折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