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经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赴西安考察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 12:2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057
 

为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谋划好机关事务工作发展路径,11月23日至25日,榆林经开区管委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伟率队西安考察调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部分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考察调研。

张伟一行分别到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物业服务中心、西安市高新管委会和沣东新区管委会实地考察办公用房、机关食堂、物业管理、公务用车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并就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机关食堂保障标准、运营模式、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创新思路和经验做法与各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张伟表示,近年来,西安市机关事务工作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大量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希望与各单位建立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学习机制,紧密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考察调研为榆林经开区管委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经验,为谋划今后工作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支撑。下一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牢固树立匠心、虚心、精心、热心、贴心”的理念,切实有效提升保障水平、服务品质和管理效能,加快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更快更好地融入开发区发展大局全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新突破。(姜静波)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