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市清水工业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2/9 9:0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887
 

2月7日上午,榆林市清水工业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供水公司全年工作总结大会,榆神管委会公用事业局局长梁学平、供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陆玮同志做了供水公司2017年全年工作报告。随后,董事长高增龙同志通过2017年的“十大”事情,对2017年公司全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度的公司总体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学平同志做了大会讲话,对供水公司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更肯定了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业绩,并对公司日常运营、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会议现场为供水公司2017年度 “孝播公司、厚德清水”孝子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五位孝子颁发了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爱家敬业,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在全公司形成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道德风尚。

一年来,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管委会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2018年的供水长征路上,供水公司将继续以“团结协作、优质服务、效益提升”为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展示更好的企业形象,为清水工业园供水事业的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王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