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规范化管理工作交叉检查组莅临榆神公安分局 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9:1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451
 

10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规范化管理工作交叉检查组在市公安局警辅管理处副处长张军辉带领下,一行6人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陪同检查。

在党建室,检查组认真翻阅了分局辅警考核、品牌创建、层级管理、职业保障、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管理制度、教育训练等台账资料,同时对分局人事、组教、宣传部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白宏波主任着重向检查组介绍了分局辅警奖励、晋升、薪酬管理三办法落实情况和辅警教育管理等工作。在检查中,检查组指出了分局辅警规范化管理工作存在的亮点,也点出了存在的不足。

张军辉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辅警规范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是继续抓好辅警规范化管理工作。要狠抓辅警管理、职业保障和教育训练,积极争取管委会支持,尽快将规范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明确辅警工作职责。继续明确岗位分工,细化工作职责,最大限度将非执法岗位民警置换到一线执法部门;三是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推动品牌创建工作,打造新亮点。不断激发辅警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协助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工业区平安稳定工作中发挥应有力量。

检查组还参观了分局指挥大厅、荣誉室、文化室、多媒体影院和机关五小工程。(折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