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经开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5/23 15:3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1089
 

5月17日,榆林经开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任张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各派驻机构、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总工会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区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张彦军强调,一是明主业,各基层工会要认真履行工会的“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扛起新时代工会的使命担当。二是善谋划,扎实推进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接地气,职工群众始终是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基层工会要围绕职工需求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满足职工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将职工群众的根本权益落到实处。四是强本领,工会干部要加强协调组织能力,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新时期新阶段,各基层工会组织一定要对照省、市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工作要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工会工作健康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获得榆林市总工会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讯员:訾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