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6/2 14:2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105
 

6月1日上午,团省委书记段小龙一行来我区调研。团市委书记张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一同调研。

段小龙一行先后深入国能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央控制室、陕煤榆林化学有限公司180万吨乙二醇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艺流程、产品应用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参观了项目主要合成作品。随后在经开区规划展厅,许海峰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榆林经开区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以及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

段小龙对经开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经开区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新、未来可期,下一步要按照“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围绕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做到横向发展、纵向联动,走一条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最后对经开区青年员工所体现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表示赞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经开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刘慧、李戈锐 图:刘慧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