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2/25 15:3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216
 

2月23日,榆林经开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飞作开班动员和学习辅导,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经开区管委会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经开区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榆林经开区“十四五”发展谋划好推进好,奋力谱写经开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经开区极不平凡且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各项成绩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全市目标任务考核中取得了“四个第一”,尤其是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项目稳步推进,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系列讲话精神;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落实到经开区“十四五”规划当中;要创新学习方法,带着感情学、结合理论学、联系实际学,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要与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坚持领导带头学。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确保落地落实,成为推动经开区发展的内在动力。全体干部要发扬“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到知行合一,真学真用,在全区上下形成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经开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为经开区“十四五”发展赋能助力。

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统一安排,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杨健、刘慧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