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张彦军带队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3/22 9:38: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746
 

为贯彻落实3月19日全市煤矿和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园区安全生产工作。3月19日到2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带队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陕西浦士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榆林市新江海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榆林市宜照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陕西清水银泉煤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一简一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企业在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反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彦军强调,一是要树立起“重大隐患就等于事故”的意识,针对隐患排查工作要做到常抓不懈,防微杜渐,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二是要在开展“月必查”工作时要做到“四必到”,即重大危险源必到、仓库必到、消防系统必到和反应釜必到;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日常管理层面,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经开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经开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一同督导检查。(通讯员:张泽钰)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