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杨怀智一行来我区调研引黄供水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0/5/12 11:0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075
 

5月9日,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引黄局等有关同志赴榆神工业区调研引黄供水有关情况。榆神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党工委副书记冯继虎、区农林水利局、供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怀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榆神支线预设分水池地点、陕煤180万吨乙二醇及榆能40万吨乙二醇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目前榆神支线供水线路布置所面临的问题及企业用水现状和未来用水需求。

在座谈会上,孙守洋对工业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着重打造的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进行了详细介绍。区农林水利局专题报告了工业区水资源开发现状、未来工业区用水需求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南区增设分水池、南区加压泵站选址等榆神支线供水线路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杨怀智强调,在引黄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设之际,各方面要着力研究破解榆神支线供水线路布置所面临的难题,充分考虑园区管委会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工程布局方案,确保完成各项节点任务,保障陕煤、延长、恒力等重大煤化工项目的用水需求。(王凯)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