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市国土资源规划与评审服务中心张彦飞主任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8/1 15:1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935
 

7月31日,榆林市国土资源规划与评审服务中心主任张彦飞一行,深入我区清水工业园调研工业地价出让及地价执行情况。榆神国土分局局长李世平,神华、陕煤、延长等园区用地企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李世平就我区基本发展情况、工业地价出让、地价执行及土地利用情况做了详尽说明。神华、陕煤、延长等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土地价格及土地后期开发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张彦飞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区土地利用工作的积极务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土地供应工作及在项目用地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他指出市国土资源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发展,通过改革创新的办法、总量内调余补缺的办法,把有限的规划指标用于最需要的项目,最大限度地保障工业区项目的发展。(王培)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