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将学习贯彻党纪处分条例持续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8/11/1 13:5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47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榆神工业区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强化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更换管委会楼前宣传牌内容,以全新的设计风格,简明扼要解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亮点及特点,吸引干部职工驻足观看。纪工委订购单行本配发给全体党员,做到人手一册,为管委会机关党员学习新《条例》提供了权威教材和有效途径。

领导带头学习,做到以上率下。通过中心组集体学习,带动支部集中学习、党员个人自学,掀起学习热潮。在学习内容中,通过新旧对比形式逐章逐条学习《条例》内容,加深对新《条例》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理解,促进学深学透学到位。

扩大学习范围,确保人人知晓。通过“两个延伸”扩大学习《条例》的覆盖范围,从管委会机关向派驻园区单位和直属企业延伸,从党员、预备党员向全体干部职工延伸。旨在通过做好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党的纪律底线,把新《条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贺晓龙)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