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孙新文局长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4 9:1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8665
 

11月1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孙新文局长一行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来榆神工业区调研。

孙局长一行先后前往西湾露天煤矿、陕煤18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延长5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榆神精细化工园区及榆神工业区展厅实地考察。在观看点子、听取汇报之后,对西湾煤矿采矿用地复垦为高标准农田、榆神管委会在产业升级转型、节约集约用地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榆神分局在企业用地保障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局长强调,建立统一、科学高效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是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要求各级国土部门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本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地方发展打好基础。

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立峰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庞剑)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