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传达第十八届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6/22 14:4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058
 

6月1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传达第十八届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业区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各部门、各派驻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胡和平书记作出的指示精神,原文领学了刘国中省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6月17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座谈会,紧扣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主题,认真分析政策利好,明晰发展路径,特别对我区近年来在项目招引、产业构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明确支持我区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市委常委会集中统筹全市资源要素支持工业区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高端能化基地,进一步坚定了工业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座谈会为起点,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保持奋发有为、昂扬拼搏的姿态,力争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确保工业区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许海峰)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