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商分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3 15:1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04
 

2018年,榆神工商分局在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和市工商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永不松懈,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按照市局和管委会的要求紧密部署,召开专题会议6次、专题学习4次。成立了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以文件形式下发各科室,要求各科室及全体人员展开自查,并制定了《榆神工商分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台账》、《榆神工商分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三项清单”》。按照方案,分局各科室及所有人员都进行了自查工作,依据自身所列问题制定了整改期限、整改措施等。目前,分局的作风排查整改工作按市局部署进入了成果巩固期,同时制定了巩固期实施方案,正在稳步推进中。

二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严”要求始终贯彻分局整个工作。作为分局党风廉政建设总的负责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对党风廉政建设几乎做到逢会必讲,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牢牢把控触碰法律的底线和红线,同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廉洁高效的工商干部。分局负责纪检的党组成员毛新喜同志也多次在会上选取市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

三是召开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上分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个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深刻吸取冯新柱案的教训,以案件中反映的问题为镜,全面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学习情况、执法办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等进行了汇报。分局领导班子根据各科室汇报内容,逐个进行点评,并就如何改进和今后工作重点作了相应的指示。

四是继续完善各类规定、制度。分局对以前编制的《制度汇编》进行了全面修订,增加了新的规范和要求。同时,今年陆续新出台了值班制度、带班制度、出入库制度、租车制度、维修审批制度等。(刘序宏)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