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8/16 15:3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578
 

8月12日,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管委会在家领导,管委会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防范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并对《榆林经开区落实领导干部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包抓责任制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读,派驻经开区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田对《榆林经开区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读。

孙守洋指出,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中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用铁腕重拳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广大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陕西省委和榆林市委的部署要求;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着力点,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新发展阶段完成新的使命和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坚守为民情怀、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努力作出为群众办事、为百姓谋利、为人民造福的业绩;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好防微杜渐关口,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促使干部依纪依法办事;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善于学习、把握形势、敢于担当,推进干部作风的持续转变,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孙守洋指出,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中抓好“四防”,用刚性手段保障全区本质安全。要对近期疫情防控信息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防控工作再动员,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常态化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要未雨绸缪、积极防范,以对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应急演练、值班值守、气象预警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加强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着眼全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主动研究“双碳”背景下项目和产业的高度敏感性,规避不断积累和显露的一些风险因素。

孙守洋强调,“四防”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作风整顿又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永不竣工的民心工程,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下硬茬打好这两场硬仗,全力保障“四防”工作的同时,把作风整顿不断引向深入,为经开区争创一流发展环境、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杨健 刘鹏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