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商分局认真学习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5/17 11:3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00
 

5月16日上午,榆神工商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张瑞指导大家认真学习了刘伟局长的工作报告。从报告讲述的2018年全市市场监管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就,让大家对新成立的市场监管机构工作有了客观的认识;从报告对全市市场监管2019年工作的部署又让大家看到分局未来市场监管所肩负的职责。

张瑞强调,学习刘伟同志的工作报告既是对市场监管知识的学习,又是对大家思想、业务的督促,全局务必认真领会,并每人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他还要求办公室给分局每人印发一份报告。

接着,张瑞传达了张旭瑞同志的市场监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分局实际,张瑞指出,目前最重要的是把好两方面的关:一是把好财务关,一切开销都要符合财务制度,符合审批程序;二是把依法行政关,办案一定要严格按照程序执行,严禁违规办案。

会上张瑞还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其他方面的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深感次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得很及时,为处在机构合并前夕的分局指明了方向,对即将肩负的使命充满期待。同时,对照会议要求能及时发现当下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大家坚信只要切实按照会议精神鼓足干劲去做,能保证机构改革的顺利进行。(刘序宏)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