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调研区内基层党建及群团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8/5/3 10: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691
 

    4月24日至25日,榆神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许海峰带队到区内各单位调研基层党建及群团组织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榆神质监分局、地税分局、工商分局、国税分局、公安分局、供水公司、市政所、交警大队等八家单位,通过听取介绍、翻阅资料、现场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工业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和先进经验,以及群团组织建设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发现,工业区基层党建工作较之于以往有了明显进步,重视程度明显提高,阵地建设不断完善,党务人员业务能力有了新的提高,但仍还存在个别问题。部分单位重视硬件、不重视软件建设,党建与中心和业务工作联系不紧密甚至脱节;部分单位存在阵地建设不规范、组织生活制度不落实的问题;对于群团工作普遍重视不够,基础薄弱,人员配备不足,妇女工作及青年工作开展不到位等问题。

许海峰在调研中强调,抓好党建工作一方面要解决好意识形态问题多研究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另一方面各基层组织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统领、服务、促进中心工作获得新突破、新发展今年,党工委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抓好党建工作:一是将扎实推进基层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出台党员“三类五星”评定管理实施意见深化基层党建制度改革,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改进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方法;二是落实规范支部建设3年行动计划,确保各基层组织建设达标,努力创设一批品牌支部;三是改进党建督促考核工作,出台党建考核指标和办法,使抓党建成为工作常态;四是配齐团工委、妇委会班子,完成各基层团、妇等群团组织建设等工作,为全力推动工业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作出贡献。(王维章)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