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张怀刚主持召开5月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会
发布时间:2019/5/27 15:1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739
 

522,党工委副书记张怀刚主持召开我区安全生产工作5月月度会,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监局长卢志强对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安全风险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值班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要任务。神府经济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李晋永传达了我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交警大队、质监分局、公安分局、气象局等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张怀刚在仔细询问了各部门、各企业存在问题及困难以后,提出解决意见。他指出,近期园区内外事故接连发生,务必要求全区绷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弦,对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和事故的突发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果断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怀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抓好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做好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安全风险集中整治行动等七个工作方案的落实工作,做好整改问题台账建立和建章立制工作。要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抓好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演练等活动,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王波)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