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4/24 15:2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2523
 

4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带队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孙守洋一行先后到绿化、排渣场项目和佰嘉瑞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在绿化项目、排渣场项目现场,孙守洋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整体谋划,创新发展理念,提升系统思维能力,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建设模式,强化质量管理,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提升园区水平。

在佰嘉瑞项目现场,上百台机械正在忙碌施工,孙守洋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靠前,紧盯项目建设,加强跟踪推进,强化服务体系,狠抓工作落实,要经常深入项目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在统筹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运。

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社会和公用事业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