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市水务局与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召开关于理顺工业区水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4 15:0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646
 

2017年12月1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关于理顺市水务局与榆神工业区业务关系的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水务局局长贺文元主持,榆神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总工程师王新明及农林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榆神工业区农林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区水务工作的相关情况,王新明简述了工业区水利规划的三个阶段,孙守洋就工业区的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工业区水利工程、供水工程、污水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排水管理、用水管理、水土保持、防汛工作等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贺文元对工业区水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水务局将大力支持工业区的发展,明确工业区的职责定位:榆神工业区农林水利局以县级水利部门对待,享有县一级行政审批权,管理范围以市政府批准的园区总体规划为准,相关水务工作直接呈报榆林市水务局。

孙守洋表示,榆神工业区将继续加强与市水务局的沟通联系,全面做好工业区各项水务工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