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西安交通大学张迈曾、王树国一行到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8/21 14:0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5297
 

8月19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率校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及教授38人到我区调研,并与我区企业和榆林学院教授召开产学研对接座谈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副主任万玉林、总工程师王新明等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张迈曾一行调研了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80万吨甲醇联产40万吨乙二醇项目、陕煤集团煤炭分质利用项目一阶段180万吨乙二醇项目、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化公司CCSI项目一期50万吨煤制乙醇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在经开区规划展厅,孙守洋详细汇报了经开区正在建设的五个千亿级产业项目建设进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

下午,万玉林主持召开了西安交通大学、榆林经开区产学研对接座谈会。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榆林学院专家教授分别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推介,我区企业就项目工艺技术、工艺路线、危废处置和人才、科技创新需求与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化了校企产学研对接成果。

通过调研,张迈曾对我区的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下一步将通过校地合作办,尽快推进与经开区的合作,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为技术攻坚提供科研支撑,为产业创新发展开阔思路,全面、持续支持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并希望我区积极工作,争取将经开区建设成世界一流、世界唯一的高端能源化工基地。

期间,我市还与西安交通大学举行了市校合作座谈会,戴征社、李春临、钱劳动等市级领导和直属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王维章)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