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公用事业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9/3 9:4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23
 

8月29日下午,榆神工业区公用事业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长梁学平主持,公用事业局、园林所、市政所全体员工及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关于印发<榆神工业区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重点排查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包括四方面内容:一是遵守政治纪律方面的问题;二是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三是庸、懒、散、漫问题;四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

会议要求,局属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召开作风问题排查整改部署会议,把会议精神传达每一位干部职工,并成立领导小组,按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时限,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大家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从严从实扎实做好部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三要严格把关,按照党工委、管委会文件确定的时间节点,一步一个脚印,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起,把好每一个关口,认真完成排查整改工作任务。(延跃霞、乔栋)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