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公安榆神分局巡特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7:5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267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攻坚行动,营造专项斗争决战决胜阶段浓厚舆论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按照分局党委部署要求,12月23日,公安榆神分局巡特警大队深入园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园区群众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目标,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及成效。并针对黑恶势力组织的特征及影响、扫黑除恶打击重点,涉黑涉恶表现形式、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进行重点宣传,引导园区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倡导大家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全面助推扫黑除恶转向常态化。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园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出动警车1台次,警力15人次,摆放宣传展板3块,悬挂宣传横幅10条,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刘彩艳)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