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消费者协会召开一届七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0:5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57
 

12月12日下午3时,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消费者协会在锦界宾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七次理事会。参会人员有:榆神工商分局相关领导、榆神工业区消协全体理事、提议新增选理事,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序宏主持。

会上,首先表彰了协会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榆神工商分局副局长胡保平宣读了表彰决定,会长刘建和、榆神工商分局副局长胡保平、副局长毛新喜分别为张东、温向华、白志龙三位同志颁发了证书。

随后,会长刘建和作了《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消费者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提到,2018年,榆神消协在榆神工商分局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关怀下,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主要做了以下工作:围绕消协年主题,开展“3.15”宣传;不断完善组织机构,提升组织力量;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聚焦热点问题,开展消保维权活动;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报告指出,2019年,面对新环境、新形势,榆神消协将积极应对,坚持有想法、有作为,将以更加坚定的毅力,更加努力的投入,使消协在工业区不断发展壮大,为工业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做出贡献。

会议提议增选榆神水务集团、神海水务集团为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提议增选榆神水务集团负责人高增龙、神海水务集团负责人朱序斌为一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请榆神工商分局法规科科长张东宣讲了《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消费者协会会费收缴标准及管理办法》,为下一步增加协会经费来源做准备。

接着,大家就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会费收取方面及今后的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多名同志发言,为协会的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

最后,榆神工商分局副局长胡保平代表分局作了讲话肯定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对消协组织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展望,对榆神消协的工作提了几点建议。(刘序宏)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