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3:5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698
 

12月26日下午,榆神公安分局举办“警企联手共建同筑平安榆神”2020年元旦联欢会,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工会主任张彦军,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煤集团榆林化学工程部等25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了联欢活动,分局全体民辅警参加了联欢会。联欢活动前,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致新年贺辞。

联欢会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既有集体合唱,也有舞蹈和个人独唱。节目由部分企业和分局有关部门、榆神交警大队选送。合唱歌曲《一生求和》、《向往神鹰》声音饱满,气势恢宏;集体舞蹈《潇洒女警》极具风雅,体现了公安女警积极向上、自强不息、敬业奉献的精神;变脸表演精彩绝伦,达到“相随心变”艺术效果。独唱歌曲《好中国》、《偏偏喜欢你》、《悟空》、《囚鸟》、《玫瑰》、《我要你》、《海阔天空》、《男儿当自强》、《最近》歌声优美,风格鲜明,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联欢会过程中穿插幸运观众抽奖环节,充分燃起观众和表演者情绪,提升了联欢氛围。

此次联欢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警企之间亲清的关系,展示了民警与企业职工奋发拼搏和积极进取精神状态,增近了警企之间的联动,营造出和谐的警民关系,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为更好服务和保障工业区发展奠定了基础。(马明川)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