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2/2 13:0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7995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

2021年11月21日上午10时,榆林化工公司4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一次打通全流程,成功产出合格乙二醇产品, 该项目顺利投产,为榆林化工下一步转产聚乙醇酸可降解塑料奠定了基础,对促进国家煤化工产业向“高端化、多元化、 低碳化”转型发展有着重要示范意义和积极影响。

栉风沐雨,继往开来。值此公司全体员工喜庆开工之际, 特向贵委致以感谢。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项目开工试车一次成功,是全体项目建设者和公司员工不懈奋斗的成果,更离不开陕西省、榆林市及贵委各级领导、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在建设期间,贵委为项目手续办理等重点工作提供了大力帮助,特别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期间,贵委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任务指示精神,对项目全面复工给予鼎力支持,保障了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彰显了助力企业纾难解困的担当精神。

在项目开工试车前,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榆林化工乙二醇装置现场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并对榆林化工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安全、稳定、清洁运行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肯定。公司全体员工和项目建设人员备受鼓舞,将总书记的嘱托化作砥砺奋进的动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项目高标准建成并一次投料成功的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

未来,榆林化工将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努力率先在全国走出一条技术新、能耗低、效益好、有国际竞争力的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之路,将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入到工业区打造世界级“高端、创新、智慧、绿色”化工产业示范基地 的宏伟蓝图,同贵委一道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1日

                                     


                                     

                                      

榆林化工给榆神工业园区的感谢信.pdf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